作者: newoworld (sheeeeeeeeeeeeeeeeep)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心情] 我的女友是單細胞
時間: Tue Jun 5 03:58:48 2012

大家好我是原PO

感謝大家在下面的推文

一開始會想PO在女版而不是在男版

只是想要看大部分女生的想法而已

畢竟在女版往來的人女生比較多





一堆人說我家女友這是自私

其實我也同意,而且舉十隻手贊成都不為過!!!!!!!!!!!!!!!!!

但跟她講了很多次的結果是

女友總說:"有必要那麼生氣嗎"or"世界上總是有貼心和不貼心的人"or"跟我說一下會死嗎"

我聽了她的回答都很傻眼,尤其是那句"世界上總是有貼心和不貼心的人"

這句話令我覺得:

"X,講這樣不就代表世界上有人在收垃圾,所以我垃圾就可以隨便亂丟?!"






我覺得我的愛情觀很偏激,板上的人絕不會贊同

那就是愛一個人會為對方而改

只要不是變成殺人放火作奸犯科就好了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也許從小浪漫偶像劇看太多

所以談戀愛有了為愛而生的態度

所以我可以瞬間就把我養成多年的習慣給改掉






但好死不死我女友都不改

每次總是有理由

而且她每次說出的話都令我很無言

要她變好,她會不爽給你看

除了上篇舉到的三個,在這邊又舉兩個

好比說:

"吃飯要兩隻手,不要放一隻手在下面"or"走路別拖地,有聲音很不好"

我常在想...

今天我又不像其他男友要求女友減肥還是要求女友化妝等等為了男友自己爽的事

今天我在教妳做人欸

妳卻回我:"幹嘛一定要這樣?我們家的人從沒教這個= ="

然後一直跟我說我要求很多,幹嘛一直嫌她





相處久了

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

她總是個不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講了很多次都講不聽

每次都說要做自己怎樣之類的話

哀~就當作我不是妳愛的那個人吧

不然我自始自終

還是秉持著"愛一個人會為對方而改變"的精神

妳也許天生單細胞吧

也或許,妳其實沒那麼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5.212
watteppei:這跟愛不愛你無關 就是自小養成的自私性格 06/05 04:56
kauyau:你們的結局就是分手 只是看你們會撐多久而已 你時間多沒差 06/05 05:42
kauyau:反正人類這種動物常常把時間浪費在一些早知道結局的事情 06/05 05:43
tangc:你要一輩子這樣嗎? 以後成家,全家都這樣,能看嗎 06/05 05:43
isaws:還沒看原文 光看你舉的那些例就覺得這女生好討厭 06/05 05:49
truehero:你們不適合 愛一個人是要去包容她 而非期待她改變 06/05 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報新聞 的頭像
    明報新聞

    明報新聞部落格

    明報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