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unice0802 (公主)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有在O2見過面的網友嗎?
時間: Tue Jun 5 06:53:49 2012

※ 引述《kog48 ()》之銘言:
: 最近剛跟前男友分手 生活感覺很空洞...沒有重心
: 難免會想要交新朋友 多認識異性
: 讓自己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 看一堆人說可以去O2徵友 可是O2 給人感覺有點複雜

其實還好

: PTT人這麼多 總是會有些怪怪的人~
: 感覺很多男生好像都很心急想要交女友? 或許因為那邊女生少 男生多

其實還好

: 但我想要的 一開始當然是從朋友開始 線上很有話聊 才會想要見面

我在O2版有找到很聊得來的網友……

: 甚至是 一起玩有興趣的線上遊戲 當一開始的話題 漸漸的比較容易聊開

你要不要直接找線上遊戲的網友出來聊?

: 可是我這人蠻盧的 而且我這人容易放不開...
: 通常要聊到對彼此有一定了解 才會想見面 (很多很奇怪耶 聊半小時就想見面@@")

剛好有空,大家出去走走,有什麼嗎?

: 甚至 直接約看電影 那樣不是很奇怪嗎@@?

我跟很多網友看過電影,
之前完全沒聊天,
第一次見面就是看電影。

其實約看電影不是很好,
因為大家眼睛都盯著螢幕,
根本沒有多認識彼此。

不過看電影很安全,
而且如果彼此有感覺,
事後還可以聊一下電影心得。

沒感覺的話呢?
至少看了一部不錯的電影。
(記得電影票錢各付各的,互不相欠)

: 可能我會過度保護自己 因為文字的世界 太容易偽裝了...

所以才要約出去看真人。

: 更何況女生在網路世界上 更要保護自己

切記,約白天、公共場合,飲料不要亂喝。
約要約在捷運公車很方便的地方,
不要單獨坐對方的車出遊。

: 但我真的蠻想跨出這步的 我異性朋友真的蠻少的
: 有沒有板上女生 在O2板見過網友的 你們是怎樣觀察的呢?
: 還是憑直覺才出來見面呢?

我見過至少10個網友,
目前有聯絡的2個。

可能因為我不是正妹,
所以很多約出來都沒有下文,
不過他們人很nice,
沒有放我鴿子,
當天也都看電影、吃東西、
聊天聊得很開心。
(各付各的)

我大多是約看電影,
因為我真的喜歡看電影,
有沒有人陪都要去看,
所以見網友只是順便。

這些網友很多是之前根本沒聊過天,
當天約了就出去看電影了。

觀察……我沒有觀察,
就把對方當成普通朋友,
很自然的聊天、逛街、看電影。

合得來的就當朋友,
合不來也無所謂。

合得來的那些,
大多是很坦誠的人。

我在O2認識一個異性好友,
他是一開始就很大方的加我FB,
還跟我聊他過去的情史、現在的生活。

我們很聊得來,
但那時我剛好交了新男友,
於是我鼓勵他在O2發文,
他也順利在O2交到現在的女友。

我的男友也是在PTT認識的,
不過不是O2,是在共乘版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男友就把他從小到大的生活歷程全說出來。
小到唸哪間國中、高中都說出來了……

放心去徵友吧!

不用怕遇到壞人,
但也不用抱太大希望。

100封回信裡面,
有50封會跟你開出的條件不吻合(刪掉),
另外會有30封是罐頭信件(刪掉),
只有20封是要細看的,
而這20封裡面,又有18封會聊不下去,
最後就只有2個是真的聊得來的。

聊得來的,
當不成情人也可以是朋友,
而他們也還會有朋友,
說不定會介紹給你呢!

--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66.170
kkowai:妳應該真的不是正妹..抱歉講的很重 06/05 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報新聞 的頭像
    明報新聞

    明報新聞部落格

    明報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