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u15 (語燁) 看板: DIABLO
標題: Re: [心得] 智凡迪我真的是不懂你...
時間: Mon Jul 16 00:57:27 2012

※ 引述《ccu15 (語燁)》之銘言:
: 好吧 我就是前天不懂得SOP的奧客玩家
: 被噓到惱羞之後我就自己刪文
: 也乖乖的按照客服給的格式傳回報單
: 結果發生了什麼事?
: 我的回報單
: 我的帳號內有繁體中文版與典藏版
: 我將典藏版覆蓋掉我的繁體中文版
: 需要將繁體中文版轉移到我朋友內的帳號
: 原戰網帳號:XXXX@hotmail.com.tw
: 原儲值產品類別:數位版 繁體中文
: 指定轉移之戰網帳號:XXXXXX@hotmail.com
: 轉移之戰網帳號使用者的郵遞區號:11658
: 客服的回報單
: 親愛的玩家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暗黑破壞神 Ⅲ》的支持與愛護,
: 已協助您將您原《暗黑破壞神 Ⅲ》帳號降為新手入門版,後續您購
: 買全語系版本完成後,煩請您再來信提供需要轉移的 Battle.net 帳
: 號為何,以利作業處理。
: 原戰網帳號:
: 原儲值產品類別:實體包/數位版
: 指定轉移之戰網帳號:
: 轉移之戰網帳號使用者的郵遞區號:
: 若您尚有其他問題,歡迎您透過『聯絡客服支援』發出【客服支援回報單】來詢問
: ,謝謝您!
: 一樣的回覆我罐頭訊息 就算了
: 重點來了
: 我的帳號被降成標準板
: 典藏版不見了
: 而我朋友的帳號裡面還是新手入門版
: 並沒有變成典藏版或者是標準版
: 這就是所謂的SOP???治凡迪的SOP真強大....


前天PO完文之後就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六日版上應該是處於洗翻天的狀態
就等到過了周日12點再發文了
通話時間總計2個小時
小弟家住台北以市內電話打電話費來應該還頂得住...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等代號碼是17號
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
接電話的時候是個女客服
我告訴他我的帳號內有繁體中文版以及典藏版兩個序號
我當時用典藏板覆蓋掉繁體中文版
之後寫回報單希望將我的繁體中文版序號轉移到我朋友的帳號
但是客服人員沒有將我朋友的帳號升級成繁體中文版
反而將我的典藏版序號降成全球版
客服請我告知我的帳號以及安全問題
我從來沒有回答過安全問題 所以就告訴他我已經忘了= =
我就開始猜我的安全問題答案
客服人員還很溫馨的提示我XD

(大概猜了5分鐘吧 過程太長了 省略為下 答案為虛構)
我:是不是QD5WF7DW5?
客服:QD5對了 後面是錯誤的喔 只有5個英文數字 你再想想看
我:那是QD5J7?
客服:沒錯 以後請記住你的安全問題喔!

之後他向我索取典藏版的序號
不過我的典藏版還在朋友那裏
當初他寄序號的照片給我我已經刪掉了
他說沒關係他去查看看我帳號的紀錄
原本他要我重新將典藏版存到我的帳號後
才幫我將我朋友的帳號升級
我告訴他我今天沒辦法拿到序號(朋友已經睡了)
掛掉電話重打還要等很久的時間
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處理
他就告訴我他會先將我的情況回報處理人員
(客服人員跟真正處理人好像是不同的)
他們那裏沒有權限將玩家的帳號升級成典藏版
(典藏版好像比較特殊 降了就降了 不能升回去)
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只能等你拿到序號之後再打一次電話給客服了
我想也只能這樣了所以就結束通話
不得不說
他的態度真的非常的好會盡他所能處理我的問題
我的這通電話講了1個小時(也難怪客服電話要等那麼久@@)
過了1個小時後客服回報了我的帳號內回報單

親愛的玩家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暗黑破壞神 Ⅲ》的支持與愛護,關於您的問題,已協
助處理您朋友帳號XXXXXXX@hotmail.com升級至繁中,請您將典藏序號
再儲值一次。
若您尚有其他問題,歡迎您透過聯絡客服支援回報單詢問,謝謝您!

我就開我朋友的帳號竟然發現
我朋友帳號內的暗黑三標示的是標準版而不是繁體中文版@@
而我帳號內的也是標準版
另外手上還有一個未儲值過的典藏版序號@@
我的帳號內已經創了5職角色而且每一隻腳色內都有翅膀
專家模式的倉庫也有一個翅膀
而且說實在的 存了典藏版之後開起翅膀的次數應該不超過50次= =
原本有一思念頭想將典藏版序號賣掉以洩我被整之痛
不過看在電話客服態度非常好以及聲音非常甜美的份上
只好等我拿到序號之後將序號存回我的帳號中了
(不過朋友這兩天都消失了...skype找不到人= =)
我朋友的帳號變成標準版
也算是因禍得福吧XD


另外再告訴版友們
將我帳號亂搞的回報單客服ID叫做 冬沉彥!!!
還有態度非常好很盡力為玩家處理問題的電話客服ID叫做 艾薇娜米兒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44.36
Alertme :單機打寶的爽GAME 能搞到這樣複雜又人怨 BZ墮落了 07/16 01:03
eric1999ty :這樣po安全答案沒問題嗎 07/16 01:04
ccu15 :答案是虛構的歐 07/16 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報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