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cretf (005) 看板: Android
標題: Re: [請益] Line出現錯誤
時間: Fri Jun 15 23:28:30 2012


今天新辦了note,也升到4.0了。

也遇到一樣的問題...Line一直錯誤

只要一開始下載的第一次有用到綁定之前的原有信箱,

無論是重新安裝幾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不能用就是不能用。

一直是注冊那個頁面跑完百分比,就卡死在那邊要我們重試....

結果剛剛終於找到解決的辦法了.....


跑完百分比要我們重試那個框框跑出來之後,

把手機關機,重新啟動。

然後開機之後,把LINE打開,他會再跑一次百分比....

這個時候..... 就成功登入了!!!!!!!


這個方法我是成功的,希望大家遇到這個問題時用這個方法也可以解決喔!!!


※ 引述《wannabetter (任性的一角)》之銘言:
: 借標題一問
: 我的狀況跟t大很像 手機是S2 已經吃冰淇淋
: 因為拿去送修後回來APP全部重新安裝(原本就有line帳號 也有安裝電腦版)
: 唯獨line安裝後 怎麼樣就是不能登入
: 我可以收到驗證碼 收到以後就會自動開始跑"註冊"
: 可是這個註冊跑到百分之百後也是出現
: "錯誤! 無法正常執行 請稍候再試"
: 下面就會出現"重試"(按了就是無限迴圈...)和 "關閉"(直接關掉回到手機首頁)
: 無論怎麼樣重新下載也沒辦法
: 請問有人有遇過嗎?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 在這裡跪謝了啊:'(
: PS 下面推文的辦法我很想試試看 可是無奈我根本進入不了那個輸入e-mail的畫面.,..
: 也有用另一隻手機號碼試著申請認證碼 卻可以好好的註冊 還可以看到朋友&聊天
: 強烈懷疑他針對我的手機號碼啦~~~(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8.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報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